顶风作案,混乱邪恶
好心人留下你的评论

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瞎jb乱写,恶魔路/天使康,tv,灵感来自Poacher's Pride
oocoocooc!!!——————————————————————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在洛杉矶昏暗的晚上
他从我的眼前掠过
我用铁链束住他的四肢
用口闸锁住他的齿贝

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将他藏在LUX顶楼的包厢
我亲吻他脏金色的发梢
亲吻他蔚蓝色的眼眸
亲吻他珍珠白的羽翼和暗淡的光圈

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一只我父亲创造的天使
我令他疼痛
令他哭泣
令他手足无措口吐垢语
我拥抱他精瘦的腰肢
啃咬他精致的锁骨和修长的手指

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在晨星升起的黎明
我们像情人一样拥吻
我替他戴上项圈
狠狠进入他的身体
在他面色潮红的瞬间咬上他的后颈
我亲爱的,亲爱的天使
我折断了他的翅膀
一次又一次
骨骼连着皮肉
直到他再也无法飞行

我射中了一只天使
我亲吻他脏金色的发梢
亲吻他蔚蓝色的眼眸
我亲爱的,亲爱的天使
My dear Johnny

评论(4)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ooOoooo | Powered by LOFTER